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北车连续三年蝉联全球轨道装备行业亚冠军

2014年09月25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北车以超过80亿欧元的销售收入位居首位。中国南车、加拿大庞巴迪列第二至第三位

  据人民铁道网消息,举世瞩目的InnoTrans 2014(2014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于9月23日至9月26日举行)上,世界著名咨询公司德国SCI Verkehr公司发布了2013年度世界轨道交通装备的排名——中国北车连续三年位居全球轨道交通装备行业世界冠军,前十名座次发生调整。这是亚洲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首次实现全球“三连冠”。

  这一排名以轨道交通装备企业的新造机车车辆的销售额为标准,中国北车以超过80亿欧元的销售收入位居首位。中国南车、加拿大庞巴迪、俄罗斯运输机械公司、法国阿尔斯通、瑞士施塔徳勒公司、德国西门子、美国三一工业公司、美国GE公司、西班牙卡夫公司分别位居第二至第十位。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退出前十名。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