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发改委价格司一正两副司长被带走

2014年09月28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一个多月以来,发改委价格司五名正副司长落马,包括连续两任司长
资料图:刘振秋,周望军,李才华(左到右)。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于宁)曾被谐称为“天下第一司”的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近来已经超越山西省委办公大楼,成为最密集的贪官落马地。财新记者今晚(9月28日)从多个渠道证实,继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副巡视员郭剑英被查之后,昨晚,发改委价格司又有三名司级官员被带走,其中包括刚刚接替曹长庆担任司长的刘振秋,以及两位副司长周望军李才华

  消息人士透露,今天国家发改委已经内部通报了上述情况,称三人被有关部门带走审查。截至发稿时,记者无法拨通周望军的电话。另一名独立信源称,三人是被检察机关执行强制措施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