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被带走

2014年08月27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或由国家能源局腐败窝案牵出,价格司是有“小国务院”之称的国家发改委内最有权力的部门之一
资料图: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冰 于宁)国家能源局腐败窝案的阴云,终于蔓延至同处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院的国家发改委。财新记者从多个独立渠道确认,今年5月初刚刚退休的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于8月24日前后被带走调查。

  发改委价格司是发改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负责对包括电价、水价等在内的多种垄断商品和公共服务的价格进行审核和监管。

  据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曹长庆是外出回京时在机场被带走的。截至发稿前,记者已经无法拨通曹长庆的手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