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高管肖莉离职 加盟房产O2O平台房多多

2014年11月11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开从业20年的万科,加盟成立仅三年的O2O地产服务平台房多多。肖莉转型引发业内关注
资料图:万科高级副总裁肖莉。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高级副总裁肖莉今日确认将离开工作了20年的万科,作为合伙人转投房多多——成立仅三年的O2O房地产服务平台。

  9月底,肖莉将从万科离职的消息开始在业内流传,当时肖莉对财新记者否认了离职一事。今天,肖莉一封“告别万科”的请辞信公开确认了这一消息。她在信中透露,约两周前,房多多的创始人之一段毅邀请她加盟;一周前,她向万科总裁郁亮提出了离职;昨天(11月10日)她“有些忐忑”地把新工作打算告知了王石。肖莉称今年年内将继续在万科履职,完成工作的交接,并出席既定的境内外投资者会议。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