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3亿美元入股爱奇艺 急补内容短板

2014年11月1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的生态链中最缺内容,其欲与多方合作弥补这一短板,打造“内容+硬件”模式超越乐视
2012年8月16日,北京,时隔一年之后,小米再次向全世界发布旗舰款产品小米二代手机。雷军。钱小蹲/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近日业内传出的“小米入股爱奇艺并在二级市场购买优酷土豆股票”的消息,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证实,小米确实与爱奇艺达成协议,将以3亿美元入股爱奇艺,成为列于百度之后的爱奇艺第二大股东。

  上述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小米早就筹划着布局内容领域。在11月初新浪网前总编辑陈彤正式加入小米之前,小米就已经与爱奇艺进行了接触,基本敲定了入股事宜。但财新记者询问优酷和小米的有关部门时,二者均未对相关交易作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