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支付宝一定会上市 全球化是既定战略

2014年11月12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称,由于各种原因,阿里巴巴没有办法在A股上市,所以希望未来支付宝能够在中国A股上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11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就 天猫“双十一”购物活动接受央视采访,并在晚间现身媒体会现场回答媒体记者提问。马云再次强调了阿里巴巴的全球化策略,同时透露,支付宝将会上市,并表示希望在A股上市。

  马云解释,小微金服上市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让更多参与者能够分享。他说:“上市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能够让公司治理更加透明化,让全世界的股民、全世界的用户来监督这家公司,共同参与建设这家公司。由于各种原因,阿里巴巴没有办法在A股上市,所以我们希望未来支付宝能够在中国A股上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