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入股徽商银行 意在做金融

2014年11月12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斥资19亿元,将持股5.41%。国美称将和徽商银行在金融领域探讨未来合作的机会,为各类客户的业务运营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徽商银行增长强劲,是合理的投资机会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国美将投资19亿元入股徽商银行,并希望藉此在金融方面拓展业务。

  11月11日晚间,国美电器(00493.HK)发布公告称,与区域性银行——徽商银行(03698.HK)签订了协议,国美将以每股发行价3.80港元认购6.325亿股徽商银行新的H股,总代价约为24.0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认购股份约占徽商银行已发行股本的5.72%。增发完成之后国美在徽商银行中持股5.41%。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