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芒果转型 快乐购IPO三年辗转终获批

2014年11月22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快乐购是芒果传媒内容衍生品变现的通道,也是湖南广电在电广传媒之外的第二个融资平台

  【财新网】(记者 覃敏)等待了近三年半,芒果传媒旗下电商公司快乐购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快乐购)终于拿到了IPO的入场券。2014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快乐购IPO申请获通过。

  根据快乐购计划,IPO发行数量不超过11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4.94%),且不低于7000 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7.46%)。最终发行数量、价格还需根据具体的市场情况再做斟酌。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