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欲造中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

2014年11月25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在“双十一”期间试运行海外购之后,亚马逊中国宣布参与美国“黑色星期五”大促,欲在中国再造一个购物狂欢节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双十一”造节已冲出国门,国际电商亚马逊则欲将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带入中国。11月25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将于三天后正式上线。由于时值美国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促销,中国用户可以享受国际品牌商品同步优惠。

  零售促销季历来是各国各地零售商“造节”的关键,美国有“黑色星期五”,香港地区有“复活节打折季”,中国内地则因为阿里巴巴B2C平台推出“双十一”大促,几年来造节成功。今年“双十一”,阿里巴巴天猫国际引入国际品牌参与大促,打响海淘领域的促销营销大战。对于原本拥有众多国际品牌供应链资源的美国电商亚马逊也同期加入中国“双十一”电商混战,当天试运营“亚马逊海外购”,共推出8万商品参与促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