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SOHO中国二次转型结合互联网

2014年11月26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SOHO中国下一个转型是用互联网来改变传统房地产行业,将涉及到SOHO中国从管理开发到出租的所有环节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宣称SOHO中国“由售转租”转型成功的潘石屹,今天对媒体表示,公司正在筹备的下一个转型,是用互联网来改变传统房地产行业,将涉及到SOHO中国从管理开发到出租的所有环节。

  这个被潘石屹称为“秘密计划”的第二步转型,并不需要投入太多资金,而是用互联网计划对项目进行改造,使空间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办公需求。潘石屹对财新记者透露,目前已经从互联网公司挖了一些技术人才,但暂时没有考虑与互联网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