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上半年营业额25亿元

2013年08月20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潘石屹表示,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时候,SOHO中国将持有现金,控制负债率,等待机会
资料图:SOHO中国广告牌。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SOHO中国(00410.HK)于8月20日发布2013中期业绩报告。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物业持有的转型策略,开发标的仍然聚焦北京和上海繁华地段。

  业绩报告显示,截止2013年6月30日,SOHO中国营业额达人民币25亿元,同比增长103%;净利润达到人民币21亿元,同比增长242%;核心净利润(不含投资物业评估增值)为人民币5.37亿元,同比增长130%;核心纯利润率约为22%。

  SOHO中国业绩报告还显示,截止2013年6月30日,公司持有现金人民币152亿元,净负债率为14.3%。董事会决议派发股息为每股人民币0.12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