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称空气净化器不会亏钱

2014年12月1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售卖8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不会亏钱,但其性能与高端空气净化器仍有差距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在全民防霾的中国市场,空气净化器无疑有需求、有痛点,小米入场在情理之中。当然“小米模式”的这次复制引发质疑也在情理之中:与动辄上万的传统产品相比,定价8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功能是否可靠?打压市场价格的同时,小米是否在赔钱倾销?

  在12月10日的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上,小米空气净化器负责人、智米科技CEO苏峻对以上问题做了解释。

  对于价格,苏峻认为应该结合生产规模来看,由于小米首期就以十万台规模备货,进行全自动生产,最大程度降低成本,899元并不亏钱,但也是非常接近底价的价格。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