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将投标马新高铁项目

2014年12月16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目前正在密切跟踪马新高铁项目,日本川崎、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亦表示参与投标,西班牙和韩国企业也对该项目有浓厚兴趣
2009年8月23日,海口,中国铁建东环铁路建设工点标段。 石言/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601186.SH,下称中国铁建)相关人士12月15日对财新记者确认,目前中国铁建正在积极参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新加坡高铁项目的国际招标,但是该项目目前竞争激烈,最终结果难以预测。

  昨日国内多家媒体转述了新加坡媒体报道称,由中国铁建、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铁三院)和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组成的财团,预计将获得吉隆坡至新加坡的高铁建设合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