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鸿祎25亿元“联姻”酷派造手机

2014年12月17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360的用户还是以PC端为主,手机无疑是最接近消费者的移动互联网入口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周鸿祎做手机传言成真。12月16日,奇虎360宣布投入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与酷派集团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据悉,此次奇虎的24亿投资仅占到45%股份。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称奇虎360准备再度杀入手机行业,并斥资50亿元收购一家位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厂商。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本人在15日否认了“50亿元收购手机厂商”这一说法,“我刚准备搬家,还没有决定去深圳还是东莞,你们就弄出这么耸人听闻的收购方案,雷总(指雷军)那么大声势投资美的围剿格力也才花12亿,50亿是什么概念需要认真想想。” 但周鸿祎并没有明确否决入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