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狂揽音乐版权签下索尼音乐

2014年12月17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索尼等音乐巨头而言,QQ用户的基数和付费习惯构成强大的吸引力。相比其他平台,QQ用户更愿意付费购买内容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 记者 屈运栩)腾讯近期在音乐版权收购上动作频频,继韩国YG和华纳音乐后再下一城。12月16日下午,腾讯集团宣布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腾讯将成为索尼音乐在中国大陆的数字音乐音频内容战略合作及版权分销合作伙伴。

  根据双方的协议,腾讯旗下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将负责索尼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数字音乐版权推广、管理及分销业务,同时双方也将携手解决在线音乐服务的侵权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