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首日破发 王健林聚焦转型

2014年12月23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王健林在上市时表示,看好商业地产业务发展,不担心网购带来的挑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今日(12月23日)上午在港交所(0388.HK)鸣锣,宣告旗下大连万达商业地产(3699.HK)正式挂牌上市。不过,万达商业地产股价自开盘后,市场反应平淡,收市时股价跌破发行价。

  开盘后,万达商业地产股价一直维持在发行价48港元,最高微升至48.2港元。自上午10点45分首破发行价后,一路下滑,最低至43.8港元,较发行价跌幅达8.75%。

  收市前一个小时内,股价大幅攀升,收复失地,但最终没能站上发行价。港交所收市时,万达商业地产报46.75港元,相较于发行价跌2.6%。累计成交金额达3.59亿港元,成交量7644万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