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高管宗新华被查 联通多人遭举报

2014年12月3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五(12月26日)仍在上班,之后被带走。”宗为联通此轮落马第二人。巡视组既定日程已满,但各类举报仍不断飞向中国联通高层、纪委和媒体
资料图: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商部原总经理宗新华。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又一位近年来颇受重用的干将成为了被调查的对象。他是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原总经理宗新华。国务院国资委纪委12月29日正式宣布了宗新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

  这是继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张智江被调查之后,在联通落马的第二人。他与张智江都是近年来在联通内部受到重用的管理人员。

  此前的12月18日,即张智江接受调查之后的第三天,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已免去了宗新华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