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舜天船舶首日复盘跌停 与明德合作巨亏

2014年12月30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合作方明德重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舜天船舶可能面临高达29.45亿元的损失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等了2个多月却等来这样的结果,实在无法接受。”12月30日,一位持有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舜天船舶,002608.SZ)股票的中小股东向财新记者表示。当天,舜天船舶发布公告称,由于舜天船舶合作方明德重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公司可能面临高达29.45亿元的损失。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一损失与2013年舜天船舶的全年收入相当,并超过了公司的净资产21.6亿元。截至12月30日收盘,舜天船舶复盘第一天全天封死在跌停板上,封单近16万手。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