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舜天船舶将重整收购明德重工

2014年12月27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技术能力最强的民营造船企业进入破产重整,曾与舜天船舶以“内外合同”联合接单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进入破产重整很可惜,但为了公司继续生存,只好妥协。我还是会留在明德,公司的生产也不会受到影响。”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明德重工)董事长季风华在公司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后向财新记者表示。

  据悉,12月26日,因明德重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受理A股上市公司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舜天船舶,002608.SZ)对明德重工提起的破产重整申请,这家曾被誉为江苏技术能力最强的造船企业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