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美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2月3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京东与美的宣布战略合作,后者此前已经分别与阿里巴巴、小米都建立了智能家居方面的合作关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牵手小米仅两周后,美的再次宣布与互联网公司结盟。12月31日上午,京东(NASDAQ:JD)与美的(000333.SZ)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双方在智能家居和渠道拓展等重点发展领域的合作。

  “美的不只是在产业链、制造能力和渠道建设上领先于很多家电企业,它在拥抱互联网和开拓智能家居业务上所表现出的决心、勇气和投入更是京东所看重的,我们双方在很多重要的发展理念上都一拍即合,今天的签署战略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称。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