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速腾新年再曝两起断轴事件

2015年01月08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一辆速腾事发前两周曾因剐蹭经过4S店检测维修,交车时4S店保证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大众的召回方案将从2月2日开始实施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距离大众在中国召回一汽-大众速腾与进口甲壳虫还有不足一月时间。在车主的等待中,福建与宁夏又发生两起速腾断轴事件。两起事故均未有人员伤亡。2014年10月15日,针对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备受争议的召回方案:自2015年2月2日起,在中国召回新速腾汽车56.3万辆,进口甲壳虫汽车17.5万辆,免费为召回车辆在后轴总比上安装金属衬板。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