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长更迭致碧桂园退出山西项目

2015年01月08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晓波于2011年6月出任山西省高平市市长。2014年3月,碧桂园在山西的第一个项目落户高平,当地称之为市长“一号工程”。杨晓波落马后,项目戛然而止。碧桂园称已完成退地手续并收到全部投资款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邓鸽)原山西省高平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晓波因严重违纪被组织调查后,其主导的“一号工程”——碧桂园城市综合体项目,在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2007.HK)已经和政府签订协议的情况下,戛然而止。碧桂园方面称,目前已经退出该项目,原因是“当地政府对地块功能定位功能改变”。

  2015年1月7日,碧桂园发布澄清公告称,该项目已于2014年10月完成退地手续并收到全部投资款项,并表示“考察各城市地块为本公司的日常企业行为,最终需根据市场情况作出投资决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