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各家盘点首轮微信朋友圈广告效果

2015年01月27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曝光量vivo1.5亿,宝马4600万,可口可乐称还需看更长期的品牌影响,不排除参与第二轮广告投放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朱世耘)第一波微信朋友圈广告余热尚在。尝鲜的三家广告商vivo宝马公布了初步的广告效果数据,可口可乐方面则称更注重长期的品牌影响,也在评估各平台效果。

  宝马提供财新记者的数据显示,从广告上线17小时(1月25日20:45到26日凌晨12时),广告总曝光量接近4600万,宝马强调曝光量是直接收到广告的用户数量,不包括用户转发的广告。用户点赞或者评论数量为700万次,宝马新增粉丝20万:“至此,我们对这次合作的效果持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