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迪示好经销商 探索厂商关系新常态

2015年01月28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大众奥迪将转变网络管理模式,重构经销商盈利模型,包括简化考核流程,提高经销商返利,且提车即返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奥迪正在尝试改善厂商关系。1月27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年业绩沟通会上表示,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将转变网络管理模式,构筑经销商盈利模型,简化考核流程,提高经销商返利0.5个百分点,经销商提车即返。

  “2014年,我们一辆(车)也没卖给政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在活动上表示。他说,2014年在反垄断、反腐等事件当中,奥迪所受的影响都首当其中,但目前奥迪的产品结构和客户群已发生明显的改变。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完成了奥迪品牌全品类产品的引进,包括7款全新产品和10款新车型。其中小型车高档化成为未来豪华车市场的一大趋势。奥迪Q3占高档A级别SUV市场份额50%以上,A3则占高档A级轿车市场份额64%。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