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铁局发布督查结果 设备领域问题纷杂

2015年02月12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检查发现问题企业共34家,包括了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12家铁路局,此外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也榜上有名,合资企业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也在名单之中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铁路局近日发布《2014年4季度铁路专用设备行政许可企业监督检查结果》(下称《检查结果》),称全国12家铁路局、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均存在问题。

  国家铁路局本次检查主要涉及机车车辆和基础设备供应厂商,包括动车组、客车、货车、机车生产和维修企业。《检查结果》显示,检查发现问题企业共34家,其中包括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北京铁路局、兰州铁路局、青藏铁路公司、太原铁路局、武汉铁路局、昆明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南昌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等12家铁路局;此外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也榜上有名,南车旗下的合资企业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四方庞巴迪)也在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