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化腾:社交平台广告业务向脸书看齐(更新)

2015年03月19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公布2014年财报显示,微信用户已达到5亿,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0%,然而相比国际同行脸书,腾讯来自广告业务收入仍占较小部分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刘晓景)截至2014年底,微信用户同比大幅增长41%,已经达到5亿,这是昨日(3月18日)腾讯控股(0700.HK)2014年度财报给出的数据。

  3月19日,腾讯股价受财报推动大涨超过4%,股价超过142港元,创下去年拆分股份以来的新高。

  坐拥如此巨量社交平台用户基数的中国互联网巨头,正在寻找支持移动社交平台的增长点。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暗示,腾讯将以国际同行Facebook为榜样,提高移动社交平台的变现能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