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沿】Cebit上那些好玩的产品

2015年03月19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Cebit展会上,大量案例展示了云、大数据等技术改造传统工业、农业、金融服务业的能力,但中国企业带来的惊喜不多

  【财新网】(特派记者 屈运栩 发自德国汉诺威)在Cebit展会上,大量案例展示了云、大数据等技术改造传统工业、农业、金融服务业的能力。IBM、微软、思爱普等传统巨头仍然在这一轮“工业4.0”改造中起到关键作用,从各家在会场超大展台和超高人气已可见一斑。

  中国企业在展会上带来的惊喜不多,有些参展商甚至抱着招商的目的来。对于参展的一些传统制造业,Cebit是展示也是学习:“我去看了SAP、IBM和华为的案例,觉得我们企业离这些巨头还是有差距。”国内某大型家电制造展台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实际上,这家企业在国内家电行业的信息化改造上已经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