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哪些中国企业在德国Cebit亮了?

2015年03月18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年来Cebit、WMC和CES的活跃,很大程度上源于中国手机、智能硬件等设备厂商的兴起和繁荣
中国企业亮相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

  【财新网】(特派记者 屈运栩 发自德国汉诺威)德国小城汉诺威从未迎来过如此多的中国人,城区主干道都拉上了中文的迎宾语。2015年的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中国是伙伴国,工信部牵头的中国馆区域集中了包括华为中兴阿里巴巴浪潮TCL海尔小米等诸多国内名企,其中很多企业是第一次来汉诺威参展。财新记者从Cebit现场带来关于中国企业、世界巨头以及行业趋势的一线报道。

  中国企业近年来热衷于参展,西班牙巴塞罗那的WMC(世界通讯展览)以及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都成为很多中国企业产品首发的展示地。毫不夸地说,近年来WMC和CES的活跃,很大程度上源于中国手机、智能硬件等设备厂商的兴起和繁荣。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