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Club med买贵了 但是值

2015年03月2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对Club Med的收购历时近两年,过程并不顺利,最终以9.5亿欧元买下这家净资产5亿多欧元的法国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9.5亿欧元买下法国知名度假村品牌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复星集团开始战略布局时尚旅游产业。复星方面透露,近几年来已经在大消费产业投资人民币397亿元,投资项目80余个,未来还将有更多投入。

  3月20日,复星集团在上海宣布已经成功收购Club Med,并且与英国休闲旅游集团Thomas Coo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lub Med于1950年创立,旗下度假村逾70个,位置遍及全球五大洲。Thomas Cook则为英国休闲旅游集团,其截至去年9月底止年度销售额达85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