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与河南省签约落地“互联网+”

记者 屈运栩
2015年03月23日 21:18
郑州等城市将在交通、医疗、社保、交警、户证等政府服务接入微信,以微信支付撬动政务公共服务。富士康、腾讯以及河南当地车企和谐汽车将合作智能电动车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马化腾提出“互联网+”概念并“命中”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腾讯各项业务纷纷纳入“互联网+”框架。3月22日,由微信牵头的“微信城市服务”落地河南,首批接入郑州电网、高速公路、燃气、旅游等领域。

  从腾讯公司与河南省政府签署r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看,首先落地的项目是此前微信针对城市政务和公共服务推出的“微信城市服务”。微信城市服务是微信在“连接一切”口号下推出的项目,2014年12月首先在广州落地,此后广东佛山、深圳以及河北武汉等地铺开,据称已经有700万人次享受微信城市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