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北船回应:未与对方公司商谈合并

2015年03月2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南北船集团高层对调是一个强烈的整合信号。但行政主导下推动的企业整合往往低效冗长,市场不宜炒作追逐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3月26日晚间,中国重工(601989.SH)、中国船舶(600150.SH)、广船国际(600685.SH)、*ST钢构(600072.SH)4家上市公司发布统一格式公告,称针对媒体报道“南北船”可能进行合并的猜想,向公司控股股东中船集团(或中船重工)进行了专项问询。

  各家公告都否认了有关合并意向,均称:“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合并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均未向任何部门表示过此类意向,均未与中船集团(或中船重工)及其控股的上市公司就此类问题进行过任何的商谈或意思表示,目前也没有此类意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