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公司扎堆指数基金

2015年04月10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BAT纷纷推出互联网指数,或做数据平台,或提供数据,参与指数设计,甚至直接参与设立基金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随着蚂蚁金服推出“淘金100”指数,BAT三大巨头以及新浪都加入了新一轮金融市场淘金。4月9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发布了“淘金100”指数,这个基于电商交易数据发布的指数后边对接着两只指数基金。

  几乎同时,百度百发100指数基金开始第二轮申购的宣传攻势,称基金成立5个月,净值增长64%,而腾讯早在2013年就已经推出“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低调布局指数基金。新浪也已经推出了新浪i100以及新浪i300两只指数。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