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英特尔携手深圳“草根” 再战移动终端

2015年04月11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经错失平板电脑的英特尔,正竭力通过与中国市场的深度合作,来追赶移动互联时代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曾经“傲骄”的国际芯片巨头英特尔(Intel),和众多曾经以“草根”和“山寨”为代名词的深圳中小企业同台议事,这一幕在 5年前绝对不可能发生。

  而在4月9日深圳举办的IDF2015(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沃特沃德、蓝魔科技、德普特、汉普电子、天智伟业和台电科技等14家深圳本土平板电脑厂商,却得以英特尔公司重要合作伙伴的身份,成为IDF大会的座上宾。

  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会上一再强调,中国深圳是英特尔实现革新的要地,他呼吁深圳IT企业与英特尔展开合作,“英特尔不仅致力于在传统计算领域继续推出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将面向全新领域以及大学生、创客和开发人员等创业者加大投资,和中国一道探寻与推进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创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