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大众五年内将推35款新能源车

2015年04月2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集团将在五年内本地化生产15款新能源车,引进20多款进口新能源车。到2019年在华投资续增220亿欧元,年产能扩大到500万辆
2015年4月20日,上海2015国际车展现场,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包志明/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在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共发布了多款亚洲乃至全球首发车,涵盖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和西雅特等几乎全部旗下品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今后4-5年,大众会实现15款新能源车的本地化生产,包括零部件和模块化的本土化,此外,大众还将还会把20多款进口新能源车型引入中国销售。海兹曼预计,到2020年大众在中国新能源车的销售额会达到几十万辆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