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增长迅猛

2014年09月05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去年新增合同数量增长52%。德勤预测中国汽车金融将进入高速增长期。自主品牌也开始布局
2011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标志。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实习记者 王琨)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爱上了用贷款的方式来买车。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预测,在2014年,大众在中国每销售十辆车,就会有一辆使用汽车金融贷款服务。

  这个数字在不断地上升中。就在去年,大众在华销售的327万辆车中,有近23万辆使用大众金融服务,渗透率达7%,这意味着每100辆售出的车中有7辆使用了贷款。

  “那些(合资及豪华车品牌)公司不断推出一些金融服务,加速推动了消费升级。”一家来自自主品牌经销商店长对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