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王健林争论O2O

2015年04月21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健林认为“线下商业是可以飞到天上的”,而马云却指出,所谓O2O,是传统经济自己的飞天想象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黎慧玲)在4月21日于沈阳举行的“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分别发表演讲,并互为提问嘉宾。二人围绕O2O转型代价以及互联网同业竞合问题,展开争锋相对的论辩。

  在绿公司年会“创变者:打造商业新价值”这一环节上,中国两大首富马云和王健林相聚。王健林首先发表演讲,分享了万达做O2O的一些计划,称“现在做了一年的时间,算不上成熟,主要向两个方向发展:一个是花钱增加体验感,第二通过互联网金融获取利润来支持O2O体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