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控股快钱 搭建O2O支付平台

2014年12月26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称,今后旗下所有业务板块都将用快钱支付平台,还将推出商家与会员使用快钱支付的优惠措施,快钱每年预计增加数千亿规模的交易量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就在万达商业(3699.HK)在香港上市的第四天,万达集团于12月26日宣布战略控股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这是万达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首桩并购,双方对交易金额和控股比例都守口如瓶。

  万达看中的,首先是快钱手中的支付牌照,万达一心想甩掉“夕阳行业”标签,积极向金融和互联网等领域转型,而拿到支付牌照意味着拿到一张互联网金融的入场券。万达与腾讯、百度合作成立O2O电商公司,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就是支付。获得快钱的控股权后,万达的电子商务及金融产业即可嫁接支付平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