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亮相上海车展 战略调整进行中

2015年04月21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历一波人事动荡之后,特斯拉今年一季度销售数据向好,在中国的库存已“基本清空”

  【财新网】(记者 周天)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是有着多达103辆新能源汽车参展,而首次登上中国车展的特斯拉更是其中的热门,其多款双电机全轮驱动系列车型在车展上亮相。

  在今日(4月21日)的车展前媒体开放日,特斯拉展台人气旺盛,其最新推出的三款车身颜色深海蓝、曜石黑和琥珀银,均以实车形式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安保人员一度需要拉起护栏来限制人流。

  特斯拉公关总监陶融对财新记者表示,展台不仅展出了特斯拉目前性能最强的旗舰车型Model S P85D,还展出了刚刚推出的入门级车型Model S 70D。相比Model S60,Model S 70D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均有提高,价格也下探到68.5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