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药白云山旗下首个医院正式落地

2015年05月05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医药跨界至医疗,广药集团通过增资控股民营医院的方式介入医疗行业取得实质性进展

  【财新网】(实习记者 詹丹晴 记者 王婧)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32.SH;00874.HK)以4650万元现金增资广州白云山医院。5月4日夜间,广药白云山就此发布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院成为广药集团旗下“大医疗”板块的第一家成员医院。广药集团原本是医药巨头,此次从医药跨界至医疗,其通过增资控股民营医院的方式介入医疗行业取得实质性进展。

  早在2013年,广药集团就宣布拟投资50亿元进军医疗健康产业,重点发展医疗、中医养生保健及健康管理、现代养老等产业,并计划于2020年前后建成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