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进沃尔玛 收银员扫码支付

2015年05月14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认为,移动支付未来一两年将快速风靡线下消费市场,最终成为像现金、信用卡一样普及的支付方式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从5月13日起,沃尔玛在深圳的25家门店支持支付宝付款。用户在沃尔玛超市购物结账时,只要出示自己的支付宝付款码,让收银员用条码枪扫一下就完成付款。沃尔玛于当日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未来将在全国门店陆续推出支付宝付款。

  沃尔玛表示,移动支付是打造O2O零售体验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顾客喜欢用移动支付,沃尔玛与支付宝的合作将满足这些用户对于移动支付的需求。此外,沃尔玛也可以借助支付宝的会员管理、大数据挖掘、服务窗等功能,优化原有的运营策略、提升整体效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