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纳入上海出租车信息平台 专车或迎来洗白机会

2015年05月18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交通委已与滴滴打车方面展开合作,并针对约租车成立了专门的联合工作小组
2014年3月8日,北京,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手机上装载的“滴滴打车”软件,显示抢单数为:2872 ,好评率为:100%,排行榜为:1。 王攀摄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财新记者于5月18日在上海市交通委、部分出租汽车企业代表和“滴滴打车”联合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由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四大出租汽车企业和“滴滴打车”三方共同参与的“上海出租汽车信息服务平台”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这意味着,上海或将在全国率先对第三方打车软件进行规范管理。

  据悉,上海出租汽车信息服务平台将管理部门所掌握的行业从业人员和车辆信息、出租汽车企业实时动态营运信息、“滴滴打车”的服务信息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