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股价腰斩 波及相关金融机构

2015年05月20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汉能薄膜发电开盘后暴跌并突然停牌,目前股价已从每股7.35港元跌至3.91港元。此前汉能以股票为抵押曾在锦州银行贷款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 吴红毓然 王端)5月20日,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以每股7.35港元开盘,一小时后,股价出现断崖式暴跌,半小时内跌幅达到46.95%。上午10点58分,汉能突然宣布停牌,停牌前股价已跌至3.91港元。

  目前还不知汉能薄膜发电股价暴跌原因,市场亦传闻四起。此前汉能已遭多家媒体质疑其商业模式及股价大涨另有内幕。

  在今天召开的汉能薄膜发电股东大会上,有小股东质疑公司是否还有坏消息没有公布。但汉能薄膜发电主席李河君缺席了今天的股东大会,行政总裁代明芳亦在参加股东大会期间接到电话后突然离座。公司目前尚未对股价暴跌一事作出公开解释。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