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UCCI在华大幅降价 奢侈品买手观望

2015年06月02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古驰(Gucci)的高调促销让不少业内人士吃惊。一旦调整价差成为长期的定价策略,海外代购等渠道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5月27日,古驰Gucci)在中国多地专柜推出大幅度折扣,部分商品低至五折,且原本仅对VIP会员的折扣优惠,也开始对普通顾客开放。这是继香奈儿、普拉达、迪奥、兰蔻、卡地亚等品牌之后,又一个加入降价大潮的一线奢侈品品牌。6、7月份正是国内奢侈品店采购的时间点,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主任许京对财新记者表示,国内奢侈品买手们都在观望,此次降价仅仅是Gucci等短期去库存行为,还是改变国内定价策略的前兆。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