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国际部CEO:中国是沃尔玛第一关注市场

2015年06月05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未来重点发展的3大国际市场:第一是中国,第二是墨西哥,第三是巴西。
资料图:沃尔玛。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沃尔玛国际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奇怀特(David Cheesewright)今日(6月5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沃尔玛国际市场重点关注3个国家发展,墨西哥、巴西,及排在第一位的中国。

  大卫•奇怀特(David Cheesewright)对沃尔玛国际市场提出5大重点发展策略,其中重点提到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和社区媒体的迅速崛起,促使消费者消费方式呈现出智能、互联、自主的趋势,这对沃尔玛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