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辆新能源车进入专车市场 充电仍是瓶颈

记者 周天
2015年06月19日 20:43
滴滴快的专车覆盖的所有城市都将上线新能源汽车,以租赁经营的轻资产模式为主;还有一种分时租赁模式也在兴起
新能源车的春天来了吗?

  【财新网】(记者 周天)近日,滴滴快的北汽上汽合作,在北京、上海等地投放了数百辆新能源汽车,主要车型为北汽的EV150、EV200和上汽的荣威550。滴滴快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半年,滴滴快的将在北上广深杭以及成都、武汉、长沙、南京等近二十个城市投放近万辆新能源汽车。

  滴滴快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未来在滴滴专车覆盖的所有城市,都会陆续上线新能源汽车。

  “在价格上,新能源车与其他车辆没有任何区别,全部放在专车项目里面,严格按照四方协议来做”,滴滴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滴滴希望尽早推到所有的城市,至于配备多少辆车目前没有上限,新能源车还是会交给租赁公司来做,“产权肯定不是在我们这儿,我们不做这种重模式。”该人士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