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快的被曝将融资15亿美元对抗Uber

2015年06月15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Uber正在为其中国公司融资,拟将中国业务作为独立实体,寻求本土投资伙伴入股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15日下午,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快的APP运营商小桔科技欲融资15亿美元,届时公司估值将从120亿美元增至150亿美元。

  包括快的资深副总裁陶然在内的多位滴滴快的人士则均对财新记者表示,“外界传言,不予置评”、“从上到下的规定,暂时还不能说,等合适的时候”。

  而据腾讯科技报道,这一融资消息获得滴滴相关负责人部分确认,其对媒体表示,新一轮融资确实正在进行,“但具体金额和投资方都暂时不便透露”。

  据消息人士透露,小桔科技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对抗外来竞争对手Uber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