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SEC起诉4399骆海坚:涉嫌奇虎360内幕交易

2015年06月25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SEC已经从法院获得一份紧急禁令,冻结骆海坚经纪账户中的款项,并禁止其破坏相关证据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6月23日宣布,以涉嫌违反联邦政府1934证券交易法案10(B)和10b-5的相关规定,向曼哈顿联邦法院起诉游戏网站4399 CEO骆海坚。同时,冻结其因奇虎360(NYSE:QIHU)私有化而获利的101.95万美元。

  根据SEC起诉书中罗列的证据,2015年3月6日,骆海坚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瑞士信贷证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下称“瑞信”)开设经纪账户。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骆海坚向该账户打入72万美元,在此之前,骆海坚从未向该账户存入过任何资金。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