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最大代工厂“放假” 订单一夜消失

2015年07月07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在中国最大代工厂普光电子突然“放假”,员工启动维权后获得赔偿。普光电子的订单几乎全部来自三星及三星关联企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覃敏 实习记者 郑东)“几天的时间,公司就乱成了一团。” 普光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下称“普光电子”)的员工李先生没有想到自己会突然失去工作。

  位于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库浜路16号的普光电子,是三星集团的一级代工厂,也是三星最大代工厂,主要产品是三星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SAMSUNG TFT-LCD)以及电脑显示器主板,这些产品应用于三星的电视和摄影器材。

  6月24号,公司贴出来一纸“放假”通知:“因为没有订单,目前没有生产计划,公司总经理在韩国确认订单,放假11天,7月6日上班。同时通知因餐厅供应商变更,6月26日起餐厅不再供餐。”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