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推购房众筹项目

2015年07月16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区别于其它XX宝或众筹产品,认购员工宝的客户还可获得8.8-9折的购房优惠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在微博上感叹“退休了更忙”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仍不遗余力的为华远地产的营销新招站台。7 月15日,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NYSE.NOAH)宣布合作推出房地产众筹项目。对于这个“奖励型众筹”项目,任志强表示,房地产众筹会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或将颠覆原有的行业模式,“目前房地产企业有自有资金的瓶颈和限制问题,资金流和现金流被突破和改变后,房地产发展模式可能会打破。”

  华远-诺亚的奖励型众筹,通俗说便是“既有投资收益又能优惠购房”。具体合作方式为,华远地产在北京的3个地产项目在诺亚财富的理财产品“员工宝”上线,投资者通过诺亚员工宝平台购买上述3个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预期年化收益率6%。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