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深圳高位盘整 北京成交遇瓶颈

2015年07月29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京津冀经济圈重点城市成交普遍上行,北京局部热点区域供应小于需求,成交量高位滞涨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时值传统淡季,七月第4周,房企推盘节奏较此前略有放缓,各线城市成交较上周有不同程度回升。其中,一线城市仅北京成交下跌,二线城市逐渐趋稳,三、四线城市则涨跌基本持平。

  从克尔瑞监测到的成交情况看,一线城市中深圳成交涨幅较大,环比上涨12.44%,其次是广州;而仅北京成交环比下跌3.60%。二线城市中石家庄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51.69%,其次是南昌;而福州成交跌幅最大,环比下跌40.86%,其次是宁波。三四线城市中廊坊成交涨幅最大,环比上涨347.87%;而南充成交跌幅最大,环比下跌50.48%。总体来看,京津冀经济圈受政策推动,楼市逐渐趋热。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